「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安平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炸蝦餐廳推薦

我十五歲參加中國人民志愿軍,一九五六年在朝鮮成川郡大坪里軍營任中士測地班長。為了貫徹執行志愿軍司令部“在高度戰備條件下進行練兵”的指示,部隊開展了大練兵活動。 五月初,上級決定在全軍開展一次防化學、防原子彈的知識技能訓練,以適應現代化戰爭的需要。師部決定,先辦一個防化學、防原子彈的訓練班,培養一批防化學防原子彈的教員,學好后再回各連隊訓練,以提高部隊的戰斗力。 培養的教員本應由連長擔任,可我所在指揮連的連長沒有文化,連筆記都無法做,怎么辦?本來可以找副職或排長,可事情就這么出奇,連長卻通知我參加師部培訓。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服從命令。于是我迅速到師部報到。當第一堂課開課時,我環視一下所有的學員,都是清一色的有肩章的軍官,唯獨我是一個只有領章的士官,當時我并不氣餒,并暗想:這一次絕不辜負連長的信任。可能是年輕好勝吧,當時我才十七歲。十天的培訓時間很緊湊,學的東西也不少,很快結束了,經檢驗我的成績達到合格標準。回到連隊后,我正式當上了防化學、防原子彈的教員。 我先整理好筆記,接照學習的知識,先向連隊官兵上理論課,講了化學武器、細菌武器的種類、性能、危害性、殺傷性以及如何正確使用和佩戴防毒面具;講授了原子彈的構造、原理、性能和歷史教訓。我著重講了原子彈的四大殺傷力:即光輻射、沖擊波、貫穿輻射、放射性沾染以及如何防御等基本知識。理論課講完了接著進行連隊防化學、防原子彈戰術訓練,設計了多項演練課目,其中我設計和實施的《迂回通過放射性沾染區》的戰術課目,獲得了團參謀部的肯定和贊賞,并組織全團排以上的干部觀摩學習,當時在全團引起強烈反響。這是我第一次當教員,而且是在異國他鄉,的確令人難忘。 一九五八年為了讀書,我主動申請復員,回到了故鄉開江縣,九月,被文教科分配到普安鎮第三完小當代課老師。十一月中旬的一天,我收到開江縣文教科的通知,叫我到開江縣文化館報到,雖說我一頭霧水,但仍拿出了軍人作風迅速來到縣文化館,館長陳顯馳熱情地接待了我。 原來是縣上為開展一九五八年春節文娛活動,責成開江縣文化館辦一個農村文藝骨干培訓班,大約五十多人,借調我來當教員。據了解,同時調來的還有教音樂的朱文棟老師,教美術的劉科威老師和教舞蹈的高之琴、韋如玲老師,我負責教曲藝。天啦,我什么都沒學,又沒現成的教材,我心里完全沒有底。幸好我在部隊還有一點基礎,算個打游擊戰出生的。我很快找來資料編寫教案,確定教的主攻課是相聲、諧劇、金錢板、三句半,因為這些在部隊上都接觸過,況且我曾是部隊的文娛積極分子。記得一九五四年,全團春節文藝匯演,我和戰友表演的自編舞《小嘎瑪》還獲過獎,當場把晚會推向了高潮。 在課堂上我語言盡量詼諧、活潑,伴以動作,列舉了許多實例,深受學員好評。在以后幾天的排練中,我認真指導,畫龍點睛的語言、神情、動作示范,深入淺出的評講讓學員受益匪淺。半個月的培訓很快結束了,我也圓滿地完成了這次教學任務。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擔任教員。 一九八二年,我被調到高完中——普安中學教語文。這次當教員的時間較長,一口氣干了十六年。要知道在高完中當教員沒有大專學歷是不行的,而我卻拿了一張開江中學初五三級的初中畢業文憑,堂而皇之地跨入了普中大門。但我冷靜沉著,勤于在工作中刻苦自學,虛心請教,終于成為普中初中教學的骨干。當時為追求升學率,學校對初三畢業年級的師資配備也特別強。從一九八八年到一九九四年,我連續七年教初三,別的老師教完初二,我就接著教畢業,我成了教初三的“專業戶”。一時間,“普中初中辦得好”的口碑在社會上流傳開了。由于工作出色、業務到位,我還當上了普中的語文教研組長(含高中)。我不但教學工作抓得落實,教研工作也開展得豐富多彩,年年被評為優秀教研組。 在普中的長期教學實踐中,我注重對學生學習方法的研究,總結出一套有效學好語文的方法,寫成論文《重在扎實——介紹“三本一典”自控學習法》,“三本一典”即:佳句段摘抄本、小作文本、知識點整理本、現代漢語小詞典,這種全方位、多渠道綜合配套系列實施的學法乃全國首創。該論文被中國中學語文教學研究會評為“當前語文教學突破性改革”征文優秀獎,后入選《中國語文教師論文集成》第一卷(國家級)。在慶祝第十個教師節(1994年)上,我被開江縣委、縣政府授予“三育人優秀教師”稱號。這是我生平第三次擔任教員。 回想起我三次當教員的經歷,令人驚嘆而又不可思議,都是破格而上,結果滿載而歸。而今我雖已年逾古稀,但這幾次經歷卻讓我終生難忘。在這里,我真誠地提醒年輕人:要永遠記住“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這句名言,更要發揚“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只要勇于開拓,踏實前行,成功的路就在腳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獲知高陵區成為白河縣對口幫扶單位,我在內心里百感交集。這百感交集源自于兩個原因:一是我個人對白河獨特的情感;二是由衷嘆服新時代各級政府對于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扶貧攻堅戰的決心與躬行。 白河不易,白河人艱苦的故事讓我刻骨銘心。許多年前,我在西安結識我現在的妻子,她就是白河人。那時候,陪妻子回一次娘家,我們要在路上整整走兩天兩夜。先天一大早在西安火車站乘上綠皮火車至陽平關已是深夜。火車在那里作短暫停留之后,換了機車,往東至安康是第二天凌晨。我們從凌晨等到中午,才換乘一趟去襄樊的慢車坐至白河縣的冷水站。這趟慢車次次都是爆滿,人擠人,人挨人,想要挪動一下,都是非常困難的。記得有一年,我們帶著兩個才三、四歲的孩子第一次去外婆家。這趟慢車行至淙溪站臨時停車,有人卻喊冷水站到了。我和妻子擠不到車門邊上,又怕錯過站點,就把孩子請身邊的人抱著,在好心人的幫助下抬開車窗翻窗下車,然后再由好心人遞出孩子和行禮。誰知下車一看,鐵道旁立的站牌卻是淙溪!知道下錯了車,又慌忙把孩子和行禮遞上去,等到再把妻子抱起掀入車窗時,火車已開始啟動!于是好心的人們紛紛驚呼著伸出手,硬是把我也拽了上去。雖然有驚無險,但那一瞬間,卻真的讓人有命懸一線的急迫!其實這種事兒在乘車的人中經常發生,我們只不過趕上了親身體驗!到了冷水站已然下午時分,而妻子的家卻在一個叫葛花村的后山上。從冷水到葛花,要經倉上鎮、裴家鄉,還有90多華里。這一路沿線,甚至再往裴家里面走,沿路的溝溝梁梁、坡坡坎坎上都住有人家。那時候沒通班車,從冷水進后山,就只有步行或擋過往的農用車捎腳。婚后第一次去白河,我們就在這段路上出了狀況。當時,我們攔了一輛小四輪捎帶我們進山。但剛行至車主人所在的溝口附近,車胎卻爆了,小四輪的主人便站在溝口喊自己的女兒拿工具出來幫忙。女娃聽說是西安來的“稀客”,顯得異常興奮。她問妻子家住在“哪哈”?妻說裴家葛花。女娃就一臉自豪卻藏輕蔑地說:“后山老兒悶”!我當時沒聽懂。但小四輪的主人卻及時訓斥了自家的女娃。后來聽妻子說,“后山老兒”是住在前山的人笑話住在后山人的話兒。“悶”是這一帶人說話慣用的詞尾語氣,相當于“哦、喲、么”等,沒有實際意義。如此我才得以明白,那女娃臉上自豪又輕蔑的意思。可見艱難之下,地理相對優勢給人心理造成的暗示作用。小四輪的主人到底沒有修好車胎,但他知道我們是新婚回門,索性抹了兩個癟著的輪胎,就讓小四輪光著前面兩個輪轂,把我們連夜送往裴家鄉。那一程,小四輪的突突聲伴著嘩嘩流淌的河水,隨著九曲十八彎的山路回響在山谷中,一輪明月彎彎掛在谷上、繞在身邊,一路陪我們到了裴家。我心里過意不去,要給小四輪的主人加錢,小四輪的主人卻堅辭不受。只接了我另外給他的一包煙,說了“你這是好煙悶,我們吃爛蔫煙吃慣了的悶,可惜了哇!”我從那時便知,這里的人雖極度貧困,但卻熱情好客,篤禮崇義。 那天凌晨一點,妻子帶我到裴家集一熟人家里草草吃了點東西,夜里就在熟人處投了宿。第二天一大早,我們行色匆匆,步行十里平路,再爬山坡二里,總算到了岳父家。 白河民風淳樸,文化更是包容深厚,秦頭楚尾而秦風楚韻。走在山中,行在門前,無論認識與不認識,沿路的人家只要看見,便會笑臉相迎,帶著濃濃的鄉音招呼你:“拉(那)一鍋(個)喂?玩一哈(下)家里喝口水再走唦!”白河人有腌制熏肉和燒制白酒的習俗。熏肉是家常小菜,鄉親們幾乎每家都養豬,宰了之后腌制了掛在堂屋火坑的半墻里任它煙熏火烤,啥時想吃啥時拿下一塊便是。白酒是用拐棗或山楂燒制蒸餾的。頭道酒是好酒,一般要放在過年或有重要的事才拿出來喝。二道酒俗稱酒尾子,度數低,平時自家人在一塊,或家里來個閑散的熟人鄉親隨便助個興喝的。門上來了人,不管是熟人還是鄉親,謙和一句:“你來了稀客哇”,吃了晌午(也說早上)再走唦!來人若不推辭,主人家便從堂屋的半墻上取下一吊熏肉,于酒桶內舀了自制的“干楂酒”或拐棗酒的酒尾子煨在火爐旁,炒些木耳、香菇、魔芋之類的土菜,一場相聚相歡就此生成。大家喝著小酒,講著山里人的閑話神話,酒尾子的韻味便熱辣綿長。 有一次陪妻子回白河,我管人家喊“干老”的人從門前過身,岳父家的人留他吃飯并住了一夜。“干老”和我喝著酒尾子,對我講了許多白河縣的古今軼事、神話傳說。我聽得入心入肺,興趣盎然。非要讓他帶我去他講過古今的遺地去看看。第二天,征得岳父家人同意,“干老”真的帶我去了,這一去,就是好幾天時間…… 傳說和神話原始神秘,敘述和詮釋美輪美奐。我如今依然不能忘記的,莫過于在一個叫白河灣的地方,曾經注目過的一棵千年古樹。“干老”告訴我,那棵樹叫老君樹。 老君樹其實是一顆飽經滄桑的古老石楠。說是千年,恐怕年代更要久遠。它蒼骨虬枝、盤根錯節,四季常青,枝繁葉茂。伸展開來,有半畝地見方。遠遠看去,樹下有潭,潭水騰霧。蔥蘢如蓋又生風帶水。“干老”說:老君樹是白河縣的老爺樹,是山神。它知白河事,也知天下事。它護佑著白河人民,它也注視著天下蒼生。我的敬畏之心在那一刻油然而生。我仿佛聽到它在風中向我傳信:老者,地老天荒;君者,行健勢坤。白河人美水美山美,白河的將來一定會更美! 此后二十年,隨著西康鐵路、西康高速連續建成通車,十天高速過境白河,襄渝鐵路復線和漢江水運碼頭的改擴建,白河山區的山里山外交通日趨便捷。昔日那種因山河阻隔而導致的行路難和貧窮落后的面貌早已一去不返。木瓜酒、黃姜等農特產名譽海內外,被源源不斷地運往山外,成為農業產業的支柱產品。進入新時代,隨著精準扶貧和脫貧攻堅工作的深入開展,大山深處的白河人陸續搬遷至城鎮或新型社區,住進了生活設施齊全的樓房新房。 領導苦抓、干部苦幫、群眾苦干的“三苦精神”,使白河的各項社會事業得到了日新月異的發展!繼往開來,如今的白河,正在以更加美好的身姿走入全國人民的視線,令世人驚艷! 關中人說:“女婿頂半子”。我是白河的女婿,我感謝上蒼對白河的眷顧,更感謝黨中央在新時代的高瞻遠矚、勵精圖治! 老君樹,這可是您多年前帶給我的風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雨露把自己奉獻給了樹木,因為樹木可以凈化空氣;花兒把自己奉獻給了蜜蜂,因為蜜蜂可以釀出可口的蜂蜜。媽媽,您把無私的愛給了我,將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嬰兒拉扯大,希望我長大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 媽媽,當我提筆給您寫這封信的時候,對您有說不盡的話。 前幾天,您站在梳妝臺前,我經過您的身旁時,看見您的頭上不知何時長出了幾根“銀絲”,我知道,那是為我們這個家操勞留下的。您每天一大早就起床出門買菜、買早餐。晚上下班回家后,您忙著做晚飯給我們吃。您工作了一天,雖然很累,但是,還是用心做飯,每一盤菜都是香噴噴的。之后,您還要洗碗,洗衣服。夏天還好,冬天的時候,您的手經常凍得通紅,我看到十分心疼。 記得有一次,看見您拖地時累得實在不行,我就想幫您拖。您說:“你去看書吧!我可以的……”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愛您!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經典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台南美食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和風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台南美食壽喜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t62ex5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